仙剑云之凡小蛮和龙幽在一起了吗

更新:2016-05-27 16:04:11

查看相关文章

  在网络上热播的电视剧《仙剑云之凡》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由郑元畅扮演的龙幽和小彩旗扮演的小蛮在一起了吗?心地善良的小蛮和龙幽最后有在一起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仙剑云之凡小蛮和龙幽在一起了吗

  在原著游戏的剧情里,龙幽和姜云凡唐雨柔是好友,喜欢小蛮,当魔翳想要进军人界时,龙幽怒斥魔翳造反,而魔翳反问龙幽为何不动用神农鼎、水灵珠、女娲后人为魔界修复水源,龙幽没有说话,自此小蛮终于明白了龙幽来到人界的真正用意。

  龙幽结局:

  龙幽为了两界安宁,选择了和舅舅为敌。当魔翳被姜世离重伤不治身亡,临终之前还牵挂着夜叉族,龙幽走到魔翳的身边,神色肃穆的让他安心离去,他表示不会让族人失望的。魔翳听到之后,放心而去。之后龙幽命令大军撤回魔界,并且被封印在生成之前,直到和姜云凡等人告别之后,让小蛮好好照顾自己。

  龙幽回到魔界之后,小蛮就以三神器为媒帮助魔界祁水,从而使得长久以来困扰夜叉族甚至整个魔界的干旱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龙幽完成了兄长龙溟,舅舅魔翳等魔界所有人的心愿,但是作为代价,就是他只能和小蛮分隔两界,不知道是否还能有相见之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