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赵丽颖扮演谁

更新:2016-05-31 16:37:29

查看相关文章

  作为《盗墓笔记》的前传《老九门》为开播便已收获众多人气,该剧女主演的人选更是备受瞩目,之前曝光赵丽颖将扮演霍仙姑的消息为假,实际是作为特邀主演,那么赵丽颖扮演谁呢?戏份多吗?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老九门赵丽颖扮演谁

  尹新月

  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也不乏活泼可爱。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机敏,精明能干,最令人喜爱的,不单是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魄力。身边有耳力超群的听奴和棍术精绝的棍奴。

  此前,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成为最具人气的收视女王,也曾在《蜀山战纪》和《极限挑战大电影》中与陈伟霆和张艺兴有过合作。开机仪式现场,赵丽颖和陈伟霆亲切握手打招呼,还不时互动卖萌,两人的二度合作也备受粉丝期待。

  老九门赵丽颖戏份多么

  作为特邀主演,赵丽颖如今在电视剧里凭借着部部热门畅销局成功上位一线小花,而在这部戏里作为邀约的女一号,且在戏里承担着重要的线索作用,所以戏份肯定是多的。前期曝光的预告片中与男主陈伟霆的床咚挑逗看得人直害羞。

  老九门剧情简介

  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祖国河山支离破碎,全民族众志成城,齐心抗敌,与日寇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抗争。一辆深夜进站的军列将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陈伟霆饰)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为破解矿山之谜,张启山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张艺兴饰),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在追查秘密的过程中,张启山遇到了一生挚爱尹新月(赵丽颖饰),两人历经磨难,生死相许。

  奸人的陷害令张启山众叛亲离,被迫逃离长沙。中共截获一份日方正密谋攻占长沙的密电,他们希望张启山能回到长沙集结一切可以集结的力量,共同对抗日军。张启山深感民族大义,他回到长沙重开九门大会,肃清奸人,原本势力错综复杂的老九门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团结。长沙保卫战打响,张启山带着老九门加入到保卫长沙的行列中浴血奋战,我军士气大涨。在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下,日军逐渐战力不支,败退北撤,长沙城转危为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