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路星河写给耿耿的信

更新:2016-06-03 11:34:52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剧中王栎鑫演的路星河对主演耿耿痴心绝对,路星河一直喜欢着耿耿,对耿耿一直展开猛烈的追求,也给耿耿写了很多信,大家一定想知道路星河给耿耿写了什么信吧?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中路星河为耿耿写的诗如下:

  路上要小心

  星光伴君行

  河深情也深

  爱你永不分

  耿求接纳我

  耿耿共婵娟

  “十七岁的耿耿你好,我是十七岁的路星河”

  耿耿和余淮这对“国民同桌cp”真实再现了当年的我们,剧中两人除了温馨的日常小互动外,烦恼也是一箩筐,成绩的差距、父母的干涉甚至一度让他们差点无法成为同桌。《最好的我们》的可贵之处在于它不仅细致地描绘了校园生活的美好,还把那些年曾让每个人“耿耿于怀”的矛盾生动还原,从内心深处唤起观众们的共鸣。《最好的我们》的播出平台、向来以“面向年轻人定位”的爱奇艺也趁势继续发力: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本月正式登陆爱奇艺。 正当毕业季,接连而来的良心青春剧让很多观众称:感觉在爱奇艺和青春撞了个满怀。

  “耿耿星河”落幕

  网友唏嘘世界欠我一个路星河

  《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由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学渣”耿耿凭运气考进优等高中之后和暖男同桌余淮、叛逆文艺少年路星河以及闺蜜蒋年年、简单等人之间发生的校园故事。没有跌宕起伏、没有痛彻心扉,《最好的我们》以清新的画风和平淡的叙事结构让观剧群众从每个小小的细节中看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

  在上周末上线的两集中,学霸余淮也会为竞赛结果而烦心担忧,耿耿和她的小伙伴们陷入文理分科的“纠结”、带着被表白的无措和不敢表白的小心翼翼步入十七岁的耿耿,还有故作潇洒的路星河,在错误的时间遇上喜欢的人的贝塔……花季雨季的烦恼一股脑扑向剧中的少年少女们,每个人的喜怒哀乐都清晰可见。

  而开播之初,被原著书迷们疯狂吐槽的“空降男二路星河”也变成了如今微博刷屏的“世界欠我一个最好的路星河”。随着“耿耿星河”的落幕,王栎鑫饰演的深情男二号,一封封情书一句句情话依然没有打动耿耿,却敲开了无数网友的少女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