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艾丽丝身世

更新:2016-06-04 09:23:19

查看相关文章

 

终极游侠艾丽丝身世是什么?是不是凯蒂?终极游侠是终极系列的作品,在芒果台的独播不过是会员全集一定程度限制了观众的观看,但剧迷或是明星迷还是不乏众多关心的,随小编一起看下爱丽丝的身世吧。

  终极游侠艾丽丝身世 是不是凯蒂

  是阿卡娜女神的私生女 是凯蒂。

  终极游侠剧情简介

  剧恒,来自与世隔绝神秘的桃花源-”百家村”,他是一身不可思议绝世武功的游侠,却阴错阳差来到现代都会与孤女艾丽丝结识,两人因此展开一段非比寻常的旅程。

  在蓝海市这座卧虎藏龙的城里,艾丽丝和她的游侠及蓝海王子杰瑞三人一起从原本毫无干涉,后来成为莫逆换命的知交,他们历画各种磨难,有笑有泪的成长…但途中剧恒也渐察觉自己的出村并非偶然,而身边艾丽丝的人生亦不复单纯……原来冥冥中早就注定,这一切都不是意外,剧恒、艾丽丝、杰瑞接有着隐藏惊人的秘密身世…他们无法避免的陷入情网,他们经历了许多荒唐的爆笑意外和甜蜜点滴,但随着秘密一步一步被解开,却仍得面对残酷的命运冲击、撕裂、游侠、情人、亲情、爱情、仇恨…他们如何处之…

  终极游侠制作

  是由芒果TV和台湾可米国际影视共同投资的网络剧,该剧由曾制作出《流星花园》、《终极一班》、《明若晓溪》等大热偶像剧的台湾制作公司可米影视担当制作,《犀利人妻》导演徐辅军执导、当红小鲜肉罗云熙及新生代女演员程砚秋主演,两人将在剧中上演一段霸道“钱迷”少女爱上酷帅游侠的浪漫爱情故事。导演徐辅军透露剧中两人不仅将展开唯美校园恋情,还将围绕男女主角身世之谜展开一段惊险之旅。

  艾丽丝

  陌生的城市里,她是唯一不把阿恒当疯子的人。她是蓝海学院社工系二年级生,今年十九。来自清贫单身家庭的她自小便与母亲艾草相依为命。开朗大方、古灵精怪的她始终向往着平凡踏实的快乐。充满爱心的她对生活有着无限憧憬,对未来怀抱着无限希冀,总是一副活力充沛的模样。

  饰演者:程砚秋

  程砚秋,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进入影视圈。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2012年参演公益微电影《关于秋的只言片语》。2013年参演了电影《狮神决战》和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同年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2014年参演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2015年4月出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2016年1月出演都市悬疑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主演电视剧《终极游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