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赵丽颖最后结局

更新:2016-06-04 10:27:36

查看相关文章

  即将于6月24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的年代传奇抗战剧《胭脂》,是赵丽颖首次出演抗战剧!该剧宣布杀青后就引起火热关注,纷纷对赵丽颖的“百变造型”产生无限幻想,那么做为主演的赵丽颖的结局如何呢?蓝胭脂最后的结局是死了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胭脂赵丽颖最后大结局

  剧中胭脂对宋勉钦慕已久,各自穷追不舍,但宋勉心里只有那位救过自己、跟自己患难与共的林天沐。宋勉虽然刻意跟胭脂保持距离,但随着胭脂卷入中日谍战,宋勉又不得不亲近她、保护她,这让胭脂产生了很多幻想,也给简单的宋勉造成很多困扰。因为在宋勉心中,军令如山、绝对服从,所以他不得不利用起胭脂的热情,让她替自己以身犯险。

  而剧中另一位男神,陆毅饰演的周宇浩见惯了三山五岳,浮游在黑白边缘。机灵狡黠,擅于揣摩别人心意和动机;心细嘴甜,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看上去豁达大度,倜傥不羁。最后会不会得到胭脂的芳心?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周宇浩还是宋勉?我们一起期待《胭脂》播出。

  蓝胭脂最后死了吗:

  从对特工一职充满向往的富家千金,到成为一名正式的专业特工,蓝胭脂经历了层层考验;从天赋异禀到专业娴熟她的蜕变无疑是抗战历程里的一抹亮色;随着蓝胭脂的一次次步入险境,她也必须要在成长的过程中面对国家大义与个人存亡之间做出选择;做为主人公的蓝胭脂当然希望结局是众所期待的活着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