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孙红雷做的惠灵顿牛排怎么样|做法很简单

更新:2016-06-06 20:49:39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好先生热播,孙红雷饰演的厨师陆远做的惠灵顿牛排也是深入人们的眼球。那么问题来了,好先生陆远做的惠灵顿牛排怎么做?孙红雷做的惠灵顿牛排要怎么做呢,大家不知道吧,因为这是西餐,大家当然不知道了。没事,小编会,小编来教大家惠灵顿牛排怎么做吧。

  西餐中,凡是以“Wellington”冠名的,就是外面一层酥皮,里面是大块的鱼或肉。怎么个来历,说法很多。

  羊肉、牛排、里脊、三文鱼等,被最多地做成“惠灵顿”式样。我这个方子,改自Gordon Ramsay。原谱在业界怎么有名,怎么个好吃,就不用我多说了。

  这菜,可以提前一天准备,宴前只要烤一下。所以呢,请客最合适,不失体面,又不赶时间。

口水

  惠灵顿牛排 Beef Wellington

  材料:

  1公斤牛里脊

  2tbsp植物油

  半杯英式芥末酱

  250g蘑菇

  2瓣大蒜

  4-5个栗子(可选)

  50g黄油

  1 tsp新鲜百里香

  100ml干白葡萄酒

  12片意大利prosciutto火腿

  一张千层酥皮

  2个蛋黄和1tsp水打匀

  盐和现磨胡椒粉

  做法:

  1.牛肉室温,撒上少许胡椒粉和盐,用油四面煎上色。趁热涂上英式芥末酱。

  2.蘑菇、大蒜和栗子一起用食品粉碎机打碎。

  3.将蘑菇碎倒入锅内,中小火用黄油翻炒,加入百里香,翻炒10分钟,少许盐调味,倒入干白翻炒,至收干。

  4.准备一张保鲜膜,平铺上火腿(30x30公分左右),涂上蘑菇酱,放上牛肉,卷起成筒形,收紧两头。放入冰箱,冷藏15分钟。

  5.将千层酥皮擀成30x30公分大小。再准备一张保鲜膜,铺上千层酥皮,放上牛肉卷,卷起,两头收紧(可涂抹少许水),用保鲜膜卷起,使成型。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以上,但不要超过24小时。

  6.烤箱预热摄氏200度。牛肉酥皮卷取出,回温40分钟左右,刷上蛋黄液。用刀背在酥皮上划痕,但不要切断。撒少许海盐。烤35分钟(medium-rare) 或40分钟(medium)。冷却10分钟以上,切片。食用时,可搭配蔬菜、土豆泥、白松露等。

  如此一来,惠灵顿牛排就出现了,吃一口就会上天的牛排哦,大家喜欢不,别吃了这个牛排以后就不吃米饭了,大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