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彭佳禾为什么去酒吧

更新:2016-06-07 14:11:28

查看相关文章

  好先生彭佳禾在第十四集跑去酒吧喝酒,然后被一个男的搭讪差点亲嘴。恰好被陆远拉开,然后把那个男的教骂了一番。彭佳禾后面说出心里的苦,说整天跟奶奶一起,奶奶都会跟她讲她爸爸的事,很厌烦就把奶奶绑在床上,然后自己跑出来酒吧喝酒。

  好先生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火热播出中!在好先生14集的预告片中,佳禾奶奶的腿被人绑在了床头!佳禾在酒吧喝酒跳舞鬼混!追剧的小伙伴们迷惑了是谁把佳禾奶奶绑在床头的呢?小偷吗?嘎嘎,小伙伴脑洞大开想多了!把佳禾奶奶绑在床头的是彭佳禾!那么佳禾为什么把奶奶绑起来呢!哈哈小编为你揭秘!在最近的剧情中陆远当上了西餐厅的主厨,工作步入正轨!彭佳禾还未成年无所事事天天在家陪奶奶!奶奶患有老年痴呆症一会认得人一会不认得!时不时的还经常在佳禾面前提起彭海以前的的种种事情!佳禾的爸爸出车祸已经死了妈妈不要她改嫁,佳禾心里已经很伤心了!天天闷在家里听奶奶讲爸爸的事心里17岁的小女孩哪受得了啊!所就把奶奶绑在家!自己去酒吧喝酒解闷了!他不明白为什么陆远找着工作了就非得她牺牲自己在家照顾奶奶,这样对他太不公平了!她烦躁无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