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考分数线

更新:2016-06-07 20:09:20

查看相关文章

  辽宁高考分数线为什么比较低,有的小伙伴表示辽宁高考分数线历年都很低。那么今年辽宁高考分数线会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详情。

  辽宁高考分数线总分是多少

  2016年我省高考科目设置为“3+文/理综合”。“3”指语文、数学、外语,数学分文科数学和理科数学;文科综合考试内容含地理、历史、政治3个科 目;理科综合考试内容含物理、化学、生物3个科目。文史类考生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文科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工类考生考试科目包括:语文、理科数学、 外语、理科综合。各科考试时长:语文150分钟,数学120分钟,外语120分钟,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均各150分钟。各科满分分值为:语文150分,数 学150分,外语15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均各300分,四科总分满分为750分。

  外语科目听力部分考试满分为30分,听力部分考试得分不计入高考成绩,录取时提供给有关高校。外语科目成绩计算方法为:外语科目得分去掉听力部分得分乘以150/120后,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整。

  外语考试语种分英、日、俄三个语种,由考生任选一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考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