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怎么怀孕的

更新:2016-06-07 20:02:11

查看相关文章

  亲爱的翻译官剧情进展到白热化,女二号吴嘉怡在第27集被爆怀孕,那是怎么回事呢?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的孩子是王旭东的吗?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的孩子是傲天的吗?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的孩子是谁的?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是被潜规则了吗?到底怎么回事,小编来跟你们说吧。

  角色介绍吴嘉怡

  在《翻译官》中,李溪芮将首次挑战怀揣梦想在娱乐圈拼命挣扎的小演员吴嘉怡,她自信热情、爱美如痴、直率爽快,尽管还只是个新人,但她却时刻用一线明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非常确信自己总有一天会出人头地,渴望着被关注、被认可。

  真相

  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里,吴嘉怡是演艺界新人,乔菲的好闺蜜,热情直爽心地善良。吴嘉怡和王旭东是一对欢喜冤家大家都知道,于是有网友以为孩子是王旭东的,可是如果是王旭东的为什么要堕胎?其实孩子是那个叫傲天的大明星的,把吴嘉怡潜规则了没想到会让她怀孕,而吴嘉怡因为是演员的原因不能对外公布,所以求乔菲把堕胎的名字写成乔菲。

  结语

  女人的时间真难懂,这个吴嘉怡也是属于无脑往上爬的傻女人,多亏了她命还不错,还有个好男人最终要她,但是这种女人的历史就是很黑暗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