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余《魅惑》歌词

更新:2016-06-08 11:08:39

查看相关文章

气质暖男吴俊余《魅惑》在6月7日就已经上线了,让我们一起感受下这个令人心怜的少年内心深处吧。

     吴俊余《魅惑》歌词

  作词:王往&吴俊余

  作曲:Zione

  编曲:弋洋

  花 一朵两朵

  香 没结果

  梦 一直很多

  醒 不再做

  曾经你对我说过 我不想听你再说

  红尘里的你我 是谁的错

  我像花凋落 而你像梦沉没

  哭不出的脆弱 不死也不活

  我像有心魔 想你还在魅惑

  想到想解脱 不想再折磨 够了

  花 一朵两朵

  香 没结果

  梦 一直很多

  醒 不再做

  心泪如泉涌笑着 想把瞬间当永远

  自尊丢到墙角 谁对谁错

  我像花凋落 而你像梦沉没

  哭不出的脆弱 不死也不活

  我像有心魔 想你还在魅惑

  想到想解脱 不想再折磨 够了

  哭不出的脆弱 不死也不活

  我像有心魔 想你还在魅惑

  想到想解脱 不想再折磨 够了

  吴俊余《魅惑》试听:点击进入

  吴俊余《魅惑》写作背景

  从已经曝光的宣传照上看,吴俊余身着白色衬衫,清秀精致的五官,依旧散发着他独有干净的暖男气质,神情中更多了一些自信和从容。在过去的五年里,吴俊余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修养,去年自己首次触电尝试创作的电音单曲《You are so beautiful》大获好评之后,这次推出的新歌《魅惑》不仅由自己作词,并且亲自操刀参与新歌,从歌曲制作再到出品,全部自己把关。整首歌的歌词充满一种别离、破碎的的凄美感,配合上MV里落雪堆积中眉头紧锁的少年,不禁让观众心疼。

  除了推出新歌《魅惑》,吴俊余的新专辑也已经进入录制阶段,并且有望在今年发行,让歌迷一享耳福,同时粉丝见面会也将陆续展开,届时粉丝们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歌手吴俊余。

吴俊余个人资料

  1993年3月7日出生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市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10年荣获广告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季军,同年参加《快乐男声》并荣获全国总决赛全国第九名而正式出道。2010年9月9日,发行个人单曲《小热恋》,同年发行个人写真《宠爱:吴俊余小热恋珍藏集》。2011年,参演电影《堵车》,饰演一休。2013年,参演电视剧《隋唐英雄3、4》,饰演李恪;同年由其主演的电影《全城高考》上映。[2-3] 2014年,参演奇幻动作爱情电影巨制“冰封侠”系列第二部《冰封:永恒之门》,于2014年10月19日上映。

  2015年11月11日,成为首位登陆英国电音杂志《DJ Mag》的华人歌手,11月20日,推出回归单曲《亲爱的》。12月25日,推出自己全新创作单曲《you are so beautiful》。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