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爱我杨五斤(李小璐)结局如何

更新:2016-06-08 11:48:34

查看相关文章

  22届上海电视节日前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盛会吸引了近800部优秀电视节目参评,还汇集了多家国内外重量级展商携带新作前来交流探讨,其中由华丽视听出品,爱·当真鼎力支持,韩国金牌导演表珉洙担任总导演,李小璐、蒋劲夫领衔主演,曹炳琨、姜妍、刘莉莉、曹梦格、庞瀚辰、于嘉萌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尤为抢眼,据片方透露,该剧已与某网络平台快速签约,亦与一线卫视平台火热接洽中。更有消息爆料,该剧的购片价格不断高涨,掀起了同类型题材的新高潮,如此未播先火引起了业内的普遍关注。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杨五斤(李小璐)角色介绍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杨五斤的性格属于越来越讨喜的,最初的毒舌,在后续的剧情发展中可以看出,她精明,理性,犀利,善良,对于每件事都有自己一套独特的见地,即使生活欺骗了我,也要昂首大步向前走,她就是这样骄傲、倔强的存在着。这样的性格也让她和丁中浩一直分分合合,不过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李小璐是前辈,戏都很不错,相信这部剧也会大爆。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杨五斤喜欢谁 最后和谁一起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杨五斤喜欢谁真不好判断呢,应该是谁都喜欢,至于最喜欢谁会和谁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呢,多情的她,遭遇过闺蜜的背叛、小男友的劈腿、穷矮矬的表白、高富帅的青睐,杨五斤虽深陷四角恋中,但是却很难与某一男人安然相处,直到结束亦没有结婚,不过电视剧的结局是否如此呢?还是如各类小说般,撩夫技能点亮,一女坐拥四男的幸福生活呢,那就不得而知了哦,让我们一起开启脑洞一起来想像吧。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杨五斤结局如何 杨五斤最后和丁中浩一起了吗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结局如何尚未知晓,杨五斤最后和丁中浩一起了吗?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分分合合后,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不过在杨五斤二十八年的人生中,遭遇过闺蜜的背叛、小男友的劈腿、穷矮矬的表白、高富帅的青睐,杨五斤虽深陷四角恋中,但是却很难与某一男人安然相处,直到结束亦没有结婚,不过电视剧的结局是否如此呢?还是如各类小说般,撩夫技能点亮,一女坐拥四男的幸福生活呢,那就不得而知了哦,让我们一起开启脑洞一起来想像吧。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李小璐撩夫技能有哪些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李小璐撩夫技能有哪些目前尚未知晓,不过从采访中可以很好的透露出,蒋劲夫撩妹不成反被李小璐撩夫,李小璐亦直言,比较大胆,平时不敢不会做的也都出现了,很过瘾,那么是否像《太子妃升职记》般的太子妃撩妹技能般点满呢,只不过小璐姐这可是撩夫技能点满,好期待其撩夫技能的出现。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呢,小伙伴们一起关注学起来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