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熊青春结局

更新:2016-06-15 19:51:36

查看相关文章

  大家都知道猎场主角胡歌是个视帝,却不知道其实猎场还有一个配角是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那个人就是万茜。在猎场里

面,万茜饰演熊青春。下面就来看一下这个女配角的个人资料以及她演的角色的结局吧。

        万茜个人资料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锁记》的“娟儿”一角踏入演艺圈。2006年主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获文化部“话剧百年”全国剧目展演金奖。2007年发行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011年因电视剧《裸婚时代》中“陈娇娇”被大家熟知。2012年因《我家有喜》中的“白木喜”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凭《小儿难养》“简艾”入围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

  熊青春角色介绍

  2014年凭电影《军中乐园》荣获第51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万茜强势回归,加盟该剧。剧中万茜将饰演泼辣女神“熊青春”,思维敏捷、成熟冷静的强势白领精英,与胡歌一起并肩作战,职场撕杀 。

  熊青春结局

  既然熊青春同样是男主角胡歌的队友,结局胡歌的大成功必然少不了熊青春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