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第二季方廷皓(陈翔)结局

更新:2016-06-24 14:57:04

查看相关文章

  

旋风少女第二季方廷皓喜欢百草吗?旋风少女第二季方廷皓喜欢光雅吗?备胎暖男终于也有软妹子喜欢了,那么他最终的选择会是什么呢?剧于2016年3月20日开拍,将于2016年7月2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全国首播。

旋风少女第二季方廷皓喜欢百草吗

  霸道花公子一朝遇心上人也坠入凡尘了,是的,该死的编剧还是让廷皓在第二季的时候演好一个备胎好暖男的角色。可看介绍: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三人最后只剩廷皓(陈翔饰)一人,他想戒掉爱百草,却始终无能为力,直到疼爱的妹妹婷宜发生意外,让廷皓固守的世界观崩塌,他却靠着自己从绝望里爬了起来。廷皓变了,但他对百草,却依旧是以前那个温柔的为她排忧解难的骑士。

(这剧照倒蛮有情侣的感觉的)

  旋风少女第二季方廷皓和百草在一起了吗

  怎么可能,备胎的任务就是在女主无聊时的贴心解乏之选,百草经历了两季,若白离去,然后初原也不见了,突然横插出一个翻版若白,相处时间不能喝廷皓比的,然后百草还是没有给廷皓机会。

  旋风少女第二季方廷皓喜欢光雅吗

  光雅喜欢方廷皓,鉴于戏份只有28集,身为女四五的光雅和方廷皓的感情戏码应该不会上演。而且作为一个忠心的骑士廷皓的心是很难变的。

  陈翔角色有期待翻转、光雅大胆追爱

  第二季发布会上,陈翔现场大唱《烟火》活跃气氛,被奉为剧组里的气氛担当,尽显逗萌气质。作为第一季元老,陈翔表示:“在第二季廷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比第一季成熟了许多。剧情后面会有反转,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当被问及最近是否有在健身,陈翔笑称:“现在已经有六块腹肌,正在努力练出八块。”

  在《旋风少女》第一季中,雨婷儿饰演的曲光雅,外表高冷傲娇,实则内心火热重情。因为父亲曲向南道馆被查出使用兴奋剂,光雅不知父亲被诬陷,默默的憎恨令她变得孤僻。雨婷儿本身性格活泼,这是她出演反差最大的角色,对于她来说颇具挑战性。聊及第一、二季的不同之处,雨婷儿说:“第二季中的光雅更成熟,感情也丰富细腻很多。因为第一季中光雅和爸爸产生的很多误会都解除了,她心理上没有那么大负担,对身边的朋友更加亲近”。

  《旋风少女2》新面孔当属出演百草的安悦溪。当被问及是否和两位男主角擦出火花时,安悦溪坦诚:“我和翔哥互动会比较逗,和欧巴演戏要收着点,否则容易被他吸引。”此外,安悦溪坦言,自己最爱大叔范的男生,强调要“善良有上进心”。

  谭松韵回归继续饰演“最佳闺蜜”晓萤,对于全新的“百草”饰演者安悦溪,谭松韵深表好感:“我觉得和悦溪很合得来,不管是在戏中还是戏外,我都会陪百草、陪悦溪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相关文章

陈翔橙花歌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