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者联盟嘉宾名单

更新:2016-06-24 15:09:20

查看相关文章

  据有关媒体爆料,韩国艺人金钟国将联手台湾歌手周杰伦、美国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韩男团UNIQ成员李汶翰,共同担任上海东方卫视体育综艺节目《星球者联盟》MC。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期待播出时间,许多球迷们也非常的好奇节目嘉宾还有谁?

  据悉,周杰伦、金钟国、Kobe Bryant和男团UNIQ成员李汶翰携手主持体育类型综艺节目《星球者联盟》。

  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嘉宾名单 明星阵容都有谁

  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三季度周五重磅巨献,萧敬腾、陈建州领衔出战,黄志忠、潘斌龙、Mike 隋、苏醒、迪丽热巴、蔡琳加盟,东方卫视曲清团队

  亚洲天王周杰伦和小15岁的昆凌结婚2年,2015年7月生下女儿小周周,对妻女相当宠爱,新专辑还收录了为爱女谱写的歌曲《前世情人》,而他近年事业屡创高峰,不但将出新专辑、参演的电影《出神入化2》在台上映创下高票房,23日更传出他将与韩星金钟国、NBA传奇球星科比共同接下新节目主持棒。

  据悉,周杰伦、金钟国、Kobe Bryant和男团UNIQ成员李汶翰携手主持体育类型综艺节目《星球者联盟》,制作单位表示:“金钟国率先确定参与节目录制,而周杰伦、Kobe Bryant也先后答应加盟演出,担任长期主持人。”另外,该节目将在24日进入录影阶段,预计会在2016年秋季播出,届时将邀请更多明星到场助阵,消息一出让各方粉丝都相当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