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时间具体什么时间

更新:2015-11-30 13:46:00

查看相关文章

科比twitter亲自宣布赛季后退役

科比亲口宣布退役日期 本赛季结束将隐退江湖

  科比在球员论坛正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随后各大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20年,这个漫长的故事,终于要划上句号。

  科比今迎告别战 在主场谢幕意义非凡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十点半湖人队与爵士队的比赛,对于科比、全世界的篮球迷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事情:这是“飞侠”20年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战,自此之后科比—这个时代伟大的名字,将与球员时代作别,那些他在球场上实现的辉煌纪录将成为历史。

  因为科比的伟大、辉煌的纪录,他在NBA的地位、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这场比赛早已超越了一个球员退役的最后一战的范围,而是一场全球大趴地:与科比曾经做过的队友包括奥尼尔等总共近30人,都会在现场来见证科比的最后一战;有超过400家的媒体会在斯坦普斯球馆记录这样的历史时刻。而来自于全世界的球迷们会涌入洛杉矶去目睹他们心中的偶像就此谢幕……

  面对这些,科比希望自己能淡然地面对这最后一战,他说:“到目前为止,我对待这些都能保持冷静,我感谢这一切。我还不知道到时(最后一战)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球媒体蜂拥而至

  湖人队常年负责媒体沟通、协调的约翰·布莱克早就感受到这场比赛与以往相比的巨大不同:湖人队常规赛时能“接纳”最多的注册媒体数量在225家到250家之间。一般情况下,湖人队常规赛获得采访资格的洛杉矶当地媒体数量是10家到12家,另外来自海外的媒体数量是5到6家。可是对于科比的最后一战,布莱克最近每天每个小时内就会收到50封电子邮件,其中内容就是希望能获得到场采访机会。而经过层层筛选,最后有超过400家媒体获得了采访资格,但其中部分媒体只能在湖人队的媒体工作室内“见证”科比最后一战;而这次来到洛杉矶采访的国际媒体数量也暴增到来自15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总共60家国际媒体。以上这些足见科比的最后一战的影响力与受关注度。

  美国媒体撰文称,在媒体关注度上可能与科比最后一战相比的是1995年乔丹的复出战。但两者的区别是,由于科比这次很早就宣布会在这个赛季后退役,这给了湖人队大量的时间为此准备。

  老队友基本全来

  不想错过科比最后一战岂止是全世界的媒体们,还有“飞侠”的老队友们。科比的20个赛季中从始至终都在为湖人队效力,这也让“飞侠”与众多篮坛大腕们都合作过,虽然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都是一直和谐、融洽,但是当往事已成历史之后,最后留下的只有这些老朋友们对科比的尊敬,以及对曾经美好时光的怀念。

  洛杉矶媒体撰文称,在科比最后一战中会有包括“大鲨鱼”奥尼尔、霍里、福克斯等差不多30名曾经与科比并肩作战过的老队友前来见证。这其中奥尼尔的名字可能最为意义不同。两人组成的“OK”组合在联盟中曾经大杀四方,并携手获得过三次总冠军,可是后来因为两人关系出现了问题,这对组合就此拆散。而有次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他与奥尼尔的组合能持续更长时间的话,那么他们很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总冠军。

  但无论如何,现在两人的关系已经变得很好。奥尼尔对于科比的最后一战充满了期待。有次奥尼尔在电视台连线科比时说:“科比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就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要砍下50分啊。”科比听完哈哈大笑。

  “在主场谢幕意义非凡”

  外界都在关注科比的最后一战,他自己是如何看待呢?科比说:“对阵爵士队我会打得很努力,这注定不会是轻松的比赛,但对于我而言,这就是最伟大的结束方式,打一场充满竞争性、具有强烈身体对抗的告别战,这才是篮球的本质。”

  与此同时,科比说能在斯坦普斯完成谢幕战对于他而言意义非凡。科比说:“能在主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从小就是一个铁杆湖人队的球迷,长大了为这支球队效力了20年,直到退役为止。在这里,我看到了这座城市的变化、发展,没有什么比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好的事情了。”

  科比发长文情深意切

  在球员论坛,科比亲笔写下长文,情深意切,催人泪下。原文如下————

  那一年

  从第一次穿上老爸的长筒袜开始

  到幻想自己投中制胜球

  再幻想自己身处大西部论坛球馆(注,湖人先前的主场)

  我意识到了一件事

  我爱上篮球

  我爱篮球,爱的是如此深沉,以至于我愿意付出一切

  我的头脑,我的身体

  我的精神,我的灵魂

  那个六岁的男孩,已经深深的爱上篮球

  看不到隧道的尽头,唯有看到自己,竭尽全力,不断奔跑

  我始终在不断的奔跑

  球场上,来来回回,只为争夺一个地板球

  你们希望我豁出一切,我便交还给你们我的真心

  这其中蕴含的元素,太多太多

  我带着伤病征战,打到浑身都湿透

  不为挑战,只为篮球

  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篮球

  因为,篮球能让人觉得充实

  能给人以一种活生生的感觉

  是的,那个做着紫金迷梦的六岁男孩

  他深深的爱着你

  只是我无法再像从前那样迷恋篮球

  因为这个赛季,我已倾尽所有

  我的内心仍能承受七苦八难,我的内心仍能忍耐各种艰难

  但是我的身体已经支撑不住

  我明白,哪怕太放不开你的爱,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这没什么,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只是希望你能知道

  在剩余的时光内,我们可以尽情享受,无怨无悔

  无论是好是坏,我们已经彼此相互给予

  没有任何遗憾

  我们都知道,无论接下去我会做什么

  我都会回到梦开始的那个地方

  那个穿着长筒袜的少年

  瞄准角落里的垃圾桶

  开始倒数计时

  球在我的手中

  5…4…3…2…1

  永远深爱着篮球的

  科比

科比给现场观众的感谢信

  科比生涯无比辉煌

  对于37岁的飞侠来说,本赛季至今为止,他场均只能砍下15.7分,命中率更是生涯最差的31.5%。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的场均出手依旧是全队最高,达到16.7次。此外更令人唏嘘的是,科比的命中率与三分球命中率,在联盟符合评选资格的球员里,双双位列倒数第一。

  而湖人的糟糕表现,则从另一个层面打击了科比。目前紫金军团的战绩仅为2胜12负,排名西部垫底,尽管斯科特宣布,他永远不会让科比出任替补,不过各大媒体都普遍认为,现在的科比已经无法再适应高强度的征战。

  新赛季科比的年薪高达2500万,是联盟里薪水最高的球员。

  1996年,科比被当时的夏洛特黄蜂以首轮第13顺位选中,随即他被交易到湖人。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科比帮助球队先后夺取5座总冠军。而飞侠本人在07-08赛季荣膺常规赛MVP。在目前的历史得分榜上,科比排名第三位,仅次于贾巴尔与马龙。同时科比单场比赛砍下81分,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张伯伦的单场100分。

  在职业生涯里,科比先后11次入选联盟第一阵容,与卡尔-马龙并列。

  收官战定在2016年4月14日 科比下赛季退役

  科比本赛季的收官战,将是北京时间2016年4月14日,届时湖人将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爵士。当然如果湖人能打入季后赛,则另当别论,但看起来那一天就是科比正式退役的日子了。

  《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科比这一次告别,意味着他将彻底金盆洗手,结束球员生涯。他将不会前往意大利、中国或者其他的国家去打球。

  湖人将进入新纪元

  科比的退役,意味着湖人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纪元。首先球队将清理出2500万的薪金空间,可以用于招揽巨星。除此之外,湖人可以告诉那些他们希望招揽的球员:湖人是你的球队,而不是科比的球队。毕竟科比哪怕已经37岁高龄,但他仍是这座城市,乃至这支球队的图腾。

  除此之外,湖人的管理层可以定下心来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而无需再顾及科比的想法。因此尽管很残忍,但必须要承认的是,科比的退役,从长远角度来讲,对于湖人来说是有利的。

  一个时代,将要落幕了。

科比是几号|谁

  中文名: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宾恩·布莱恩特·考克斯 / 高比·拜仁

  外文名:Kobe Bryant/Kobe Bean Bryant

  别名:小飞侠,黑曼巴

  国籍:美国

  出生地: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出生日期:1978年8月23日

  毕业院校:劳尔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

  身 高:1.98m/6英尺6英寸

  体 重:93.0kg/205磅

  星座:处女座

  血型:A型

  运动项目:篮球

  所属运动队:洛杉矶湖人队

  主要奖项:

  NBA最有价值球员奖(2008)

  两届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四届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五届NBA总冠军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NBA选秀:1996年第1轮第13位被黄蜂队选中

  妻 子:瓦妮莎·布莱恩特

  女儿:纳塔利亚·戴蒙特·布莱恩特/吉娜·玛利亚·奥诺尔·布莱恩特

  科比介绍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2015年11月30日,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科比的球衣是几号?

  科比现在是24号,在Lower Merion高中的时候是33号,96到06是8号,06至今是24号,在美国国家队是10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