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一共得了多少分

更新:2017-06-21 10:19:44

查看相关文章

  美国传奇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涯总得分是多少呢?他这一生在nba里得了多少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科比一共得了多少分

  总得分33643

  篮板7047

  助攻6306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前著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锋卫摇摆人),绰号“黑曼巴”、“小飞侠”,整个NBA生涯(1996年-2016年)一直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是前NBA球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赢得无数奖项,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最后一场主场对阵爵士的常规赛后宣布退役。

  科比是一名得分后卫,同时又具有打小前锋位置的能力。2007年,ESPN的体育记者投票评选出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结果科比仅次于乔丹排名第二位。

  科比是一名高产的得分手,他的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25分,还有5.2个篮板、4.7次助攻和1.4次抢断,被认为是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得到30000分,6000次助攻的球员。他是一名有能力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他还与人分享着NBA单场命中12个三分球的NBA纪录。但他职业生涯44.7%的命中率很一般。 他利用自己的速度和运动能力来躲开防守球员的防守以完成进攻,几乎没有进攻盲区。科比的最佳动作是他的转身跳投,

  还有他低位单打的能力以及后仰跳投。《体育画报》NBA作家克里斯·巴拉德(Chris Ballard)形容科比的移动为“使用脚步和停顿”,他把他的非中轴脚向前让防守者放松,然后快速启动甩开对手突入篮下。

  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2000-2011的12个赛季中有11个赛季入选了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或第二阵容。特纳电视网(TNT)和体育新闻网(Sporting News)都把科比评为2000-2009年间NBA10年最佳球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