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代言饿了么

更新:2016-07-06 15:21:19

查看相关文章

  饿了吗最近一直在走下坡路,为了挽回自己的评价,饿了吗决定不惜花下重金,请来nba现已退役国际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来代言他的品牌。

  今年的“3.15”大会上,“饿了么”成为重点批评对象,他们送的外卖脏乱差,被曝光后流量直线下滑。为了挽救公司,“饿了么”不惜重金和科比联姻。

  在球迷论坛中,科比代言广告的图片已经出来,广告词是:You Hungey?(你饿了么)广告中科比穿上潇洒的西装,面带笑容玩转篮球,并配上了科比归来的语录,似乎和外卖没有直接联系。球迷们还是十分期待,他们还畅想着最好科比也送几份外卖作为惊喜,那一定会大卖。

  据悉和科比一起代言的还有影视明星王祖蓝,保密起见,“饿了么”打算在7月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科比成为代言人,13日将会在电视广告中播出。

  科比对于中国市场十分重视,前几年曾经代言过雪碧,还和周杰伦合作拍摄广告片《天地一斗》。嘻哈的音乐背景下,科比和周董上演斗牛。他还成为奔驰smart中国区品牌代言人,代言联想手机也是一大意外,只不过科比的代言为联想赢得菜刀机的美誉。

  结语:问题是质量啊,饿了吗还没找到问题的所在,叫谁来代言都一样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