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涯冲突视频集锦

更新:2017-11-29 15:01:42

查看相关文章

  科比虽然已经退役了,但是他的粉丝还是很多,近日,很多网友想回味一下科比冲突视频集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科比冲突视频集锦

  

  科比当年和米勒为什么打架

  当科比与米勒在2000总决赛中碰头时,人们根本看不出两人有丝毫过结,但两年之后这两位球星却在斯坦普斯球馆所进行的一场再普通不过的常规赛中大打出手。

  当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湖人则遥遥领先并且已经锁定胜利,但科比在这时还是当着米勒的面在原本可以让时间耗尽的情况下依旧投出了一个三分,后者立刻“免费赠送”了科比几句话,双方的打斗就此拉开。米勒在事后称科比向他挥拳前毫无任何要打架的征兆,而两队的替补球员也都群拥至球场,当时的场面一片混乱。

  米勒对此所发表的言论是:“科比有其他所要面对的问题,这次的打架和我以及这场比赛毫无关系。”,科比的反应则是:“我从来不和傻瓜争执,这简直是浪费时间。”但无论如何05年的那一幕还是令人难以忘怀,米勒在结束了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在洛杉玑的比赛后还是与科比拥抱了一下,这预示着双方之前的恩怨将告以段落,而科比在那场比赛中拿下了37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