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冲突视频集锦

更新:2017-11-29 15:03:18

查看相关文章

  韦德现在虽然还在nba骑士队打球,但是年事已高的韦德已然是一位老将了,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韦德生涯冲突视频集锦吧。

  韦德冲突视频集锦

  

  威少韦德冲突

  如果不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忍了一下,他就和德文-韦德打了起来。好在他忍了,一场潜在的群殴才没有发生。不过,热火和雷霆球员还是少不了一场骂战,塞吉-伊巴卡和肖恩-巴蒂尔等人骂了起来。

  韦少借鉴韦德

  韦斯特布鲁克和年轻时的韦德很相似。他和韦德一样,拥有出众的弹跳、爆发力、速度,身体素质惊人。我们从不少韦斯特布鲁克的突破或者运球急停跳投中,都可以看到韦德的影子。但韦少相比韦德来说,转型更早。

  因为韦德的速度、爆发力和身体控制能力,他年轻时的突破几乎无解。人称迷踪步,要么直接上篮或扣篮(微博)得分,要么造成对手犯规。反正对手就是拦不住。但因为伤病和年轻原因,韦德统治力这两个赛季下降严重。

  韦少在这个背景下,这两个赛季开发出中投。熟悉韦少的人都知道,他上个赛季的中投突然稳定了许多。特别是急停跳投进步不少。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本赛季的中投命中率下降,这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体现。

  在今天的比赛中,韦少的中远投非常一般,只在油漆区外投中三个球。他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45.7%,为职业生涯新高。但本赛季投篮命中率降到40.7%。这主要和他的中投命中率下降有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