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冲突视频集锦

更新:2017-11-29 15:04:39

查看相关文章

  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nba的第一人,在詹姆斯的生涯中也发生过好几次冲突打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詹姆斯冲突视频集锦

  

  詹皇格林冲突真因

  事情的起因是詹姆斯在比赛第四节与格林的一次对抗,格林在与詹姆斯的一次对抗中倒地,随后詹姆斯一脚跨过了格林,然后双方爆发了语言冲突,甚至险些酿成大规模肢体冲突。

  在赛后发布会上,詹姆斯表示,是格林的一些言语太过分,让他失去了冷静。

  “你知道,格林说了一些我不赞同的话。我对竞争的态度是很冷静的。我一直都处理得很好。但是从格林嘴里喷出来的一些话,确实有点过分了。作为一个骄傲的男人,作为一个有三个孩子的男人,我认为那些话很过分,他的行为也是,情况就是这样。”

  这是詹姆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说的话。

  但是事实远非如此。

  据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有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格林对詹姆斯的那段脏话当中,激怒詹姆斯的那个词是“b*tch”。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