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冲突视频集锦

更新:2017-11-29 15:13:50

查看相关文章

  库里在nba的个子算是比较小,但是他的3分球,一出手就让人绝望了。那么库里在nba比赛里也和不少人发生冲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库里冲突视频集锦

  

  库里扔牙套

  在NBA,裁判在场上的权威不容挑战。见库里扔牙套后,裁判也是强硬地做出判罚,直接将两届MVP驱逐出场。见库里受气,杜兰特也是过来,与裁判理论,结果连续吃到技术犯规,同样被驱逐。一场比赛,两个MVP同时遭到驱逐,这样的场景非常罕见。

  走出球场的同时,杜兰特对着灰熊球迷疑似做出竖中指的不雅手势。但在赛后,杜兰特解释称,自己竖的是无名指,并非中指。原来,杜兰特是想告诉灰熊球迷,“哥已经有总冠军戒指了,而你们什么都没有”。

  此外,库里也在赛后谈到了自己扔牙套的行为,表示自己并不是冲着裁判扔牙套。

  “我不是要向裁判扔牙套,我只是太沮丧了,需要发泄出来。”库里说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