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更新:2018-12-11 15:48:32

查看相关文章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詹姆斯韦德的最后一次交手吧。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韦德已经即将退役了,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多了,而如果他本赛季退役的话,这场比较,将会是詹姆斯和韦德的最后一次交手,让我们好好的欣赏一下吧。

   数据统计

  湖人队詹姆斯28分9篮板12助攻,库兹玛33分7篮板,鲍尔10分7篮板4助攻,波普11分,麦基4分8篮板。热火队韦德15分5篮板10助攻,麦克格鲁德10分2板、阿德巴约12分10板5助2断、理查德森10分3板5助、德拉季奇7分2板2助、温斯洛28分7板2助、德里克-琼斯8分14板3断3帽、奥利尼克15分4板3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