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要关多久 蒋劲夫被判多久

更新:2018-12-12 15:55:4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蒋劲夫家暴的事情是闹得沸沸扬扬的,而据消息蒋劲夫已经自首,而且更有蒋劲夫狱中生活上了热搜头条,那么蒋劲夫要被关多久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蒋劲夫要关多久 蒋劲夫被判多久

  据悉具体要被关多久,要不要入狱,暂时还没有用可靠的消息出来,希望蒋劲夫能改过自新,未来会更好。

  劲夫微博道歉

  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

  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

  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近日日本媒体透露蒋劲夫的狱内生活。他生活在面积5平方米的单人房间内,伙食搭配相当讲究,主食是按照米饭和杂粮7:3的比例调合,另外还有鱼和肉。据悉上月28日,蒋劲夫现身日本巢鴨署自首,并向警方承认了涉嫌施暴的指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