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8-12-19 14:42:59

查看相关文章

  三国志系列游戏一个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喜欢的战略游戏吧,扮演三国的角色,指挥军队,统一三国。据了解三国志13已经发售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人都玩好几遍了,大家都开始期待三国志14以及三国志14的威力加强版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稍微的了解一下吧。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什么时候出

  有消息说是将在2019年推出,而且还有官方中文版,具体什么时候出,暂时还无从所知,敬请期待。

  三国志 (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出品的系列游戏)

  《三国志》是由日本光荣株式会社研发的一款历史模拟类游戏系列,发行于1989年。为《三国志》系列游戏作品的第一部。

  游戏系列的精华是对三国历史细致的考据,和传神的人物肖像,将三国时代庞大的政治军事构架完美的融入SLG游戏模式中。

  三国志系列最新作品:

  《三国志13》是日本光荣特库摩公司开发的历史模拟类游戏《三国志》系列的第13部作品,玩家可以体验三国时代的英雄们活跃于各种场面的剧情。

  游戏以辽阔的中国大陆为舞台,众多英雄人物都以扩大己方势力为目标,营造出前所未有的“动感”,让玩家们更能深刻感受《三国志》的世界观。玩家们将成为活跃于三国时代的英雄豪杰之一,以历史主人公的身份编织属于自己的故事。

  三国志13 还将登陆港版任天堂Switch。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