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0季前赛改动

更新:2019-11-12 10:42:41

查看相关文章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随着LPL战队FPX拿下全球总冠军,英雄联盟S9赛季将在11月26日完美落幕。

最近,根据官方消息得知,英雄联盟2020年全球总决赛将再度来到中国。除此之外,英雄联盟S10季前赛(元素崛起)将进行一些玩法上的改动,以下为官方透露的改动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1.Buff特效的更新
2.不同元素亚龙对峡谷地形的改变
3.元素亚龙增益
4.远古巨龙增益
5.新增了许多凹室和草丛


以下为元素亚龙的改动:

炼狱亚龙
提供一定百分比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每过3秒,下次的普攻或伤害性技能将造成AOE爆炸,造成自适应伤害(基于自身额外攻击力、法术强度、额外生命值)
炼狱亚龙撕毁峡谷,在buff营地间创造新的路线,并烧毁其附近的草丛
此外,龙坑本身成为地狱亚龙的熔土区域,使坑口的墙壁坍塌
海洋亚龙
每秒回复一定已损失生命值百分比的生命值
每当造成伤害,将在3秒内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或能量)
对小兵造成伤害的回复量较少
海洋亚龙为峡谷带来了新的生命,让现有的草丛扩张,龙坑旁会长出新的草丛,环境中将充满水
此外,蜜罐果实将在每片野区中长出
云端亚龙
获得终极技能冷却缩减
使用终极技能后获得爆发性移速,持续3秒
云端亚龙的能量将生成气流,穿梭于野区和龙坑间,加速附近的英雄
山脉亚龙
提供一定百分比的护甲和魔抗
若5秒内未受到伤害,获得一层护盾直到其被摧毁为止
护盾值受额外攻击力、法术强度、额外生命值加成
山脉亚龙将触发峡谷地震,陡峭的岩石从地上喷涌而出,形成了一些令人恐惧的新地形和伏击位置,最明显的是龙坑口。狭小空间导致AOE的机会更多,以及一些新的战争迷雾隐藏点
龙魂
当一个队伍击杀掉他们的第四条元素亚龙时,他们并不会获得该元素亚龙的BUFF叠加,而是获得强力的龙魂。龙魂会持续到游戏结束
一旦其中一队获得龙魂,龙坑将变成远古巨龙,因此只有一队能获得龙魂

远古巨龙
目标:让远古巨龙BUFF更加有满足感,远古巨龙不会让龙更多的队伍更加受益。
远古巨龙依然会提供强大的短期作战BUFF,我们改动了它,给那些没能得到龙魂的队伍挽回的机会。为了实现这个目的,我们移除了远古龙BUFF会强化元素龙BUFF的特性(这个特性会受益于龙领先的队伍),用一个处决作为代替。如果远古龙的燃烧伤害影响到了一个低生命值的敌方英雄,它将会被消耗,变为灼热献祭,立即击杀目标!
被远古巨龙灼烧影响的敌人的生命条上会有一个标记,告诉你处决阈值。处决有一个收场动画,所以如果反应快,你可以通过中亚或千珏大招之类的方法躲避处决。但献祭的威胁依然存在,如果你又中了一次灼烧,依然可能回泉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