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缘结神攻略

更新:2020-03-13 17:10:58

查看相关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

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

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

二技能(被动):其他友方回合开始前,赐予其4种随机缘结之一,若其获得的缘结与上一个行动的其他友方相同,则结缘成功,立刻获得1点鬼火同时缘结神获得1层缘。友方连续5次结缘失败时,驱散或解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并触发神威,击退敌方全体30%行动条。(上限7层,每层缘使施放神赐良缘时,额外提升友方全体5%的伤害和治疗生命.上限1%的生命值。)

三技能(大招):祝福1个友方目标,使其获得庇护,同时鼓舞友方全体,提升40%的伤害并治疗友方全体生命上限9%的生命值,维持1回合。加满后:战斗开始前自身获得庇护。若拥有至少1层缘,鼓舞时溢出治疗量的50%转化为护盾,持续1回合;若拥有至少3层缘,鼓舞时额外使友方全体提升30点速度,维持1回合;若拥有7层缘, 额外使祝福的目标获得再续前缘。(再续前缘:回合结束之后额外获得一个新回合,并且释放技能会减少三点鬼火的消耗。庇护:可抵挡单次技能当中的所有控制效果。)

缘结神带什么御魂

根据缘结神的技能来看,她是个比较全能的辅助,有很多御魂可以选择。玩家可以根据不同阵容的搭配来选择御魂,推荐万金油招财猫:2速度、4生命、6暴击或满暴爆伤。

解析:速度增加行动次数,生命暴击爆伤增加治疗量。缘结神既可以治疗又可以增伤,所以她需要多次行动来保证治疗量和增伤BUFF的存在,而且大招的庇护效果也可以让输出躲过控制技能。除此之外,如果结缘达到7层,就可以通过快速行动来让队友获得再续前缘(二次行动)

缘结神怎么搭配阵容

PVP:推拉队伍,缘结神(招财)、御怨般若或泷夜叉姬(日女巳时)、鬼王酒吞(招财)、辉夜姬或天井下(火灵)、镰鼬(招财)。思路:缘结神结缘失败5次后会进行推条,利用推条和拉条来打出多回合的效果。缘结神结缘7次后,可通过再续前缘更好的打出推拉效果。

PVE:作为辅助,缘结神的增伤效果可观,达成7层结缘后,能让输出式神二次行动。缘结神配合不知火加酒吞,可以让酒吞在一回合内普攻20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