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法师5级铭文搭配

更新:2019-11-05 10:05:09

查看相关文章

王者荣耀法师5级铭文搭配:

红色:梦魇*10——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绿色:怜悯*10——冷却缩减+10%

蓝色:轮回*10——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综合:法术攻击+66、法术穿透+24、冷却缩减+10%、法术吸血+10%


分析:红色选择梦魇,法术护甲穿透同样是法师英雄们必须考虑的问题,毕竟像魔女斗篷、振兴之铠这样的装备,在法术防御上造诣确实很高。和物理系英雄需要物理护甲穿透的道理一样,法师类英雄想要攻击打的实实在在,不仅要靠装备上的法术护甲穿透,铭文上的也不能欠缺。当然,红色也可以选择圣人,增加法术攻击,小编是梦魇和圣人混合着搭配在红色铭文中。

绿色铭文选择怜悯,冷却缩减一定是所有法师类英雄的需要了。只有在技能冷却到大限度的时候,他们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最大的伤害。

轮回是增加英雄的法术攻击和法术吸血的能力,针对法术系英雄来说是一个比较均衡的铭文。对法术吸血要求比较高的英雄也相对较少,到目前为止也就貂蝉、芈月、露娜和不知火舞这几个英雄对法术吸血的依赖程度较高,所以在蓝色铭文方面我们不能一味的只是贪图吸血。对于法术类坦克来说(庄周、钟馗、东皇太一等),使用物理系的蓝色铭文即可。


个别法师铭文搭配推荐:

貂蝉:(圣人,怜悯,贪婪)

高渐离:(梦魇,献祭,贪婪)

芈月:(梦魇,献祭,贪婪)

女帝:(梦魇,怜悯,轮回)

露娜:(梦魇,献祭,轮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