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2019演唱会安排

更新:2018-12-07 10:28:56

查看相关文章

  张学友的演唱可谓是万众瞩目的,很多人都想看张学友的演唱。那么在2019年里,张学友有什么演唱会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张学友2019演唱会安排

  【香港站】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9.01.11-2019.01.29

  红磡体育馆

  【高雄站】张学友 2019高雄演唱会

  2019.01.04-2019.01.06 高雄巨蛋

  后续演唱会有待更新

  张学友!这个名字无论在哪个年代的人面前提起,都不会有人陌生。他是模范父亲中无法逾越的标准,是少女们夜夜不寐的情愫,是一代又一代人心中的歌神。他的歌里带着笑带着泪带着洒脱带着不舍,让听者想起亲情 想起爱情想起一段又一段的曾经。

  也许只有歌神才能让所有人没代沟,因为他的音乐,能够打动每一个人!一首首经典歌曲,不管是70后,还是80后,甚至90后,都十分喜爱。

  华语乐坛人人望其项背,全球歌迷们引颈期盼的“歌神”张学友7年磨一辑,于前年底推出全新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今年,张学友再度回应乐坛的期盼、歌迷的等待,将展开「A CLASSIC TOUR」巡演,距离上次的「1/2世纪演唱会」2012年5月30日的第146场,已是4年前,那次的巡演以18个月内完成146场演出,再次创下华人歌手单次巡回演唱会的场次新纪录,并以12个月内观众总数2,048,553人次打破了吉尼斯金氏世界纪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