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黄淮原唱是谁

更新:2018-11-30 17:05:09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在抖音快手很一首很好听的歌曲,这首歌很是火爆,网上有很多人翻唱这首歌曲,那么这首歌的原唱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写给黄淮原唱是谁

  解忧邵帅。

  邵帅,1998年生,河南扶沟人,现为黄淮学院17级学生,自幼喜爱音乐,创作原创歌曲《写给黄淮》登陆网易云音乐6天点击量破7万次,留言1300余条。

  再见,黄淮。你是我期许不至的未来,我是你转身不再的旧爱。只怪那送达收录的邮差,寄来的不是长久的未来。可总要有人去去又来来,才能够有些故事更精彩。你送我欲言又止的澎湃,我还你充作谈资的慷慨。总是要离开很久才明白,回不去年少青涩的时代。我记得湖水清淡的风采,也记得如水飘动的裙摆。 ——《写给黄淮》网易云音乐网友“夏简欢”精彩评论。

  进入大学后,邵帅加入了驻马店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2018年参加了中国新歌声海选,凭借才华顺利晋级到驻马店总决赛,后因故退出比赛,身边人无不惋惜。 问及《写给黄淮》的创作灵感,邵帅说:“大一下学期开始,除了上课外我全在工作室呆着钻研音乐,几乎没有了校园生活,系里、班里任何活动失去了参与感,似乎成了跳出三界外的人——所以歌词里道:写患得患失的梦,可有可无的人..虽然我的这首歌提到闽南姑娘,那是因为,一个男生真正的长大是缺不了一个影响至深的女生的。.” 邵帅说道:“写给黄淮,黄淮里面的人和事是生动鲜活的。黄淮的人帮了我很多,这个学校给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我成长、让我发展、让我创业。《写给黄淮》这首歌儿我的个人情怀比较重,往大了说就是理想与爱情、现实与生活;就我个人往小了说,那是我过去一年的成长、凝结着感谢与怀念的产物。”

  98年的小伙子就具备有如此才华,他的前途可谓是无可限量啊,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这句歌词现在可以说是经常在抖音和快手里听到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