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男篮世界杯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8-11-16 20:02:46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的了解一下吧。

  2019男篮世界杯什么时候开始

  2019年8月31开始,至2019年9月15日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英语:2019 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暨第18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更名为篮球世界杯后的第二届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 参赛队伍由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24支扩充为32支,包括东道主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内的32支球队参加。 2017年11月20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征集及市场开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活动并向全球发出邀请函,组委会将面向全球公开、公正、公平地进行吉祥物征集活动。2018年7月18日,大麦网宣布旗下大麦体育获得“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独家票务运营权。

  参赛名额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将从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24支扩大到32支。各大洲被分配的世界杯参赛名额如下:非洲5支球队、美洲7支球队、亚太地区(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7支球队、欧洲12支球队,再加上东道主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一共32支球队。

  其次预选赛和复赛的比赛形式如下:

  1.东道主中国队直接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参赛权。

  2.来自非洲(16支),美洲(16支),亚太地区(16支)以及欧洲(32支)4个赛区的总共80支A级别球队参加预选赛,分别进行预选赛角逐。

  3. 非洲,美洲以及亚太地区——16支球队参加,每4支球队分为一组共4个小组。欧洲——32支球队,每4支球队分为一组共8个小组。

  4.每支球队小组赛里与3支同组对手进行主客场制对决,每支球队小组赛3主场3客场共6场比赛。每个小组战绩前3名的3支球队进入复赛争夺,复赛每组6支球队(欧洲4个复赛组,其余赛区2个复赛组)。复赛中,每支球队将会与小组赛里未碰面的3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制总共6场比赛(小组赛成绩带入复赛之中)。复赛结束后,各复赛小组的参赛球队按照总成绩进行排名。以复赛结束后总成绩为基准,各大洲按照被分配的世界杯参赛名额来确定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参赛球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