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加盟公牛你年薪

更新:2016-07-07 11:28:13

查看相关文章

   韦德加盟公牛了吗?剧爆料大神Woj爆料,韦德已然签约公牛了,小道消息说韦德2年4700w美元。其实这对于韦德这种超级巨星算是很高了,坑爹热火只肯出4000w两年。

  根据NBA爆料大神Woj的消息,韦德已经通知公牛将会和他们签约。据闻韦德会与公牛签下一份年薪为2500万的合同(具体细节还未出来),这也是韦德此前所期望的。

  今年,詹姆斯几经周折终于为生他养他的克利夫兰带去了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今年,霍华德漂泊多年之后,选择回到亚历山大;今年韦德也在“遍体鳞伤”之后,选择回来自己的家乡。这感觉也是挺好的。

  在热火的韦德

  13个赛季,855场比赛(常规赛),场均出战35.7分钟,可以贡献23.7分5.8助攻4.8篮板1.7抢断。2010年为球队招揽来詹姆斯、波什,共同为这种城市再带来2座奥布莱恩奖杯。这支球队仅有的3座冠军奖杯,全都和韦德有关。然而,他却无法在这座城市终老。说不伤心,不心疼,那是假的。

  公牛有隆多加韦德,后卫组合遇到勇士都不用怕了,小编个人认为韦德在后卫的防守实力仅次于当年的科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