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李一桐张哲瀚关系

更新:2016-07-07 10:26:01

查看相关文章

  

半妖倾城李一桐张哲瀚私下关系怎么样?以后两人还会有合作吗?半妖倾城李一桐张哲瀚在戏里演绎一对感人的情侣,电视剧由芒果TV出品、欢娱影视承制,任海曜和刘镇明联合执导,于正编剧。

  半妖倾城李一桐张哲瀚关系

  两人现在是挺好的朋友关系,在《半妖倾城》里是半妖聂倾城与富家公子明夏,两人有一段曲折离奇感人的故事。

  张李两人经常互损、演亲密戏会尴尬

  白色情人节,张哲瀚在剧组单膝跪地向李一桐献花引来现场一阵尖叫。在剧中,二人有颇多亲密戏,但李一桐透露太熟了就会笑场。

  于正曾发微博称“无论颜值、演技、敬业程度都很符合要求”,是“老天帮忙选的倾城”。半妖体质的倾城在这部戏中具有大量的打戏,李一桐第一次担当女主角就遇到如此多的打戏戏份,她表示:“这是首次尝试科幻剧,为了演好剧中的大量的打戏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工作”。虽然准备了护膝、护肘,还带护身符,但在拍摄过程中还是频频受伤,“有人爱摔我的腿,有人爱掐我的手,身上各种淤青,但很快就会康复的。”

  剧中,李一桐和张哲瀚是彼此爱慕甚至可以为对方献身的情侣关系。但戏外二人却开启了互损模式,张哲瀚调侃李一桐无时无刻不在照镜子,好像照一照就会变得更美,李一桐则曝其爱打游戏爱睡觉,而且是翻着白眼睡觉。

  被问及与新人合作会否不适,张哲瀚表示:“演戏要相信对手,她是感受力非常强的演员,感情投入也很丰富。有些地方还很生疏,演戏毕竟有经验方面的,但你说了她都会用心记住,现在我已经没什么好教的了。”据于正透露,二人此次有不少亲密戏,至于会否尴尬,张哲瀚称刚开始还是需要磨合,对此李一桐说,“有时候越熟越容易笑场。”

  半妖倾城李一桐张哲瀚合作

  这是两人首次合作,新人李一桐凭这部剧进入演艺圈,后面还会主演新射雕英雄传。

  张哲瀚

  201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夏誉希一角并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家有好男儿》获得第二期冠军;2012年参演惊悚电影《诡爱》;2013年出演了《我为宫狂》《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宫锁连城》《神雕侠侣》及《班淑传奇》等电视剧;2014年参演电视剧《美人制造》。2015年在古装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少年林殊。参加深圳卫视竞速比赛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第三季》。

  期待后面两人还会有合作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