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者联盟开播了吗

更新:2016-06-24 15:50:30

查看相关文章

  能请的起来科比,想必这星球者联盟这档综艺节目一定做得很不错吧。那么据说科比是星球在联盟的导师,那么星球者联盟科比常驻吗?星球者联盟确认的嘉宾还有谁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据悉,这档“星味十足”的篮球真人秀将于7月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五晚间黄金时段。作为节目的出品方,乐视体育也将联合乐视视频独家网络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第一档由网台联合打造,并在顶级卫视周末黄金档播出的明星篮球真人秀节目。

  一边是影帝刘烨领衔的星球者联盟战队,一边是“能力者”金钟国带领的韩国跑男战队,节目还未开播,双方在发布会现场就先“掐”了起来,不仅派出代表花式比拼球技,还互相撂下狠话。据悉,星球者联盟战队将在“名帅”科比的亲自指导下,挑战各路明星战队,争夺最终的MVP归属。

  这也是科比在中国的综艺首秀,现身现场的“黑曼巴”显得格外轻松。谈及加入《星球者联盟》的原因,科比表示这是他对中国球迷的特别回馈,也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广篮球文化。虽说此前在中国活动的机会并不多,但科比却不乏熟稔的中国朋友,除了曾经NBA的老对手姚明和湖人队友孙悦之外,好友成龙也在得知他当天的行程后特别送来花篮表示支持,圈中的好人缘可见一斑。

  在体育与娱乐的界限越来越模糊的当下,用户收视取向的改变也催生了越来越多的跨界精品节目的出现。作为体育内容生产领域的“创新派”,早在今年4月,乐视体育即推出旗下首档明星体育真人秀——由刘语熙担纲的《熙游记·女神欧洲杯》,精良的制作以及契合年轻一代收视习惯的互联网化表达方式也为其赢得了人气口碑双丰收。

  星球者联盟科比常驻吗

  星球者联盟科比应该不常驻,科比现在为自己的公司的ceo,怎么可能有空常驻,但是可能会经常来。

  有前nba逆天人物科比在参加,这个节目还没播出就直接火了,希望中国综艺节目越做越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