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得分榜

更新:2017-06-21 10:25:05

查看相关文章

  nba历史谁得分最多呢,相信有些刚刚接触nba的朋友对此还不是很了解把,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公布一下吧。

  NBA历史得分榜

  卡里姆-贾巴尔38387

  卡尔-马龙36928

  科比-布莱恩特33643

  迈克尔-乔丹32292

  威尔特-张伯伦31419

  德克-诺维茨基30260

  勒布朗-詹姆斯28787

  沙奎尔-奥尼尔28596

  摩西-马龙27409

  埃尔文-海耶斯27313

  NBA历史得分榜之最

  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Kareem Abdul-Jabbar),原名小费迪南德·刘易斯·阿辛多尔(Ferdinand Lewis Alcindor,Jr.), 1947年4月16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绰号“天勾”(Skyhook)。

  在1969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的身份被密沃尔基雄鹿队选中,新秀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1970-71赛季贾巴尔场均31.7分,获得常规赛MVP以及NBA得分王称号,并率队获得NBA总冠军。1976年转投洛杉矶湖人队,与有“魔术师”之称的埃尔文·约翰逊成为湖人队的两大支柱,率领球队五次夺得NBA总冠军。职业生涯6次当选NBA常规赛MVP,2次当选NBA总决赛MVP(FMVP),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6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19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次当选NBA得分王,4次当选NBA盖帽王。

  1989年3月20日,湖人队退役了贾巴尔的33号球衣。同年6月28日,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正式宣布退役。1995年,他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1996年,他入选NBA50大巨星。2007年11月21日,雄鹿队退役了他的33号球衣。2012年11月17日,湖人队为他制造的雕像揭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