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篮板榜

更新:2017-06-21 11:00:36

查看相关文章

  篮板球的重要性,稍微懂点篮球的都知道。那么nba历史篮板王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把。

  nba历史篮板榜

  威尔特-张伯伦23924

  比尔-拉塞尔21620

  卡里姆-贾巴尔17440

  埃尔文-海耶斯16279

  摩西-马龙16212

  蒂姆-邓肯15091

  卡尔-马龙14968

  罗伯特-帕里什14715

  凯文-加内特14662

  内特-瑟蒙德14464

  nba历史篮板王

  威尔特·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1936年8月21日–1999年10月12日),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

  威尔特·张伯伦曾效力于NBA的费城/旧金山勇士队(现金州勇士队)、费城76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毕业于堪萨斯大学,在NBA打球之前曾在哈林篮球队效力,被认为是NBA历史上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威尔特·张伯伦拥有众多的NBA历史记录,他是惟一一个在一个赛季比赛场均得分超过40和50分的球员,他最著名的纪录是单场100分。他还赢得了七届NBA得分王,十一届NBA篮板王,还是一届NBA助攻王。张伯伦在NBA历史上是唯一的赛季场均至少30分+20篮板的球员,而且他做到了七次。

  1972-73赛季结束后,威尔特·张伯伦正式宣布退役。退役之后,张伯伦在国际排球联合会打了短暂的一段排球,还担任了这个组织的主席。张伯伦也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撰写了几本书,并在电影《毁灭者柯南》里出现。他还是一个终身学士。张伯伦在后来的自传中声称曾与20000个女性发生了性关系。

  1999年10月12日,张伯伦因心力衰竭在洛杉矶家中去世,享年63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