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三分榜

更新:2017-06-21 10:26:17

查看相关文章

  三分球无疑nba得分最快的投篮,那么nba历史三分榜之最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nba历史三分榜吧。

  nba历史三分榜

  雷-阿伦2973

  雷吉-米勒2560

  杰森-特里2242

  保罗-皮尔斯2143

  凯尔-科沃尔2049

  文斯-卡特2049

  贾马尔-克劳福德2049

  杰森-基德1988

  乔-约翰逊1938

  斯蒂芬-库里1917

  NBA历史三分榜

  是指在NBA赛场上(不包括球员在ABA赛场效力时的数据)球员所命中的所有三分总和,只计算常规赛的三分球命中数,不包括季前赛、季后赛、夏季联赛和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命中数。

  nba历史单场得分榜_nba单场得分排名

  nba历史三分榜之最

  雷·阿伦(Ray Allen),1975年7月20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熹德,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绰号“君子雷”/“君子剑”,有着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

  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雷·阿伦在首轮第5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密尔沃基雄鹿队,2003年2月被交易至西雅图超音速队(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07年6月27日被交易至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12年夏天自由转会至迈阿密热火队。

  雷·阿伦曾10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001年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2003年荣获NBA体育道德风尚奖,2005年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2000年参加美国梦之队,帮助球队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金牌。2001年获得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2008年,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得NBA总冠军,2013年帮助热火队夺得NBA总冠军。他还是NBA全明星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康涅狄格州世纪队荣誉队长、AJ(迈克尔·乔丹)钦定的乔丹鞋代言人之一。

  2016年11月1日,雷·阿伦在《球员论坛》上发表文章宣布退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