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单场盖帽排行榜

更新:2017-06-21 13:49:41

查看相关文章

  nba单场盖帽最多的人谁呢?单场盖帽之王是谁嗯?单场盖帽记录是谁保持的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把。

  nba单场盖帽排行榜

  沙奎尔-奥尼尔15

  马努特-波尔15

  马努特-波尔15

  马克-伊顿14

  马努特-波尔13

  肖恩-布拉德利13

  马努特-波尔13

  哈桑-怀特塞德12

  贾维尔-麦基12

  基翁-克拉克12

  nba单场盖帽之最

  沙奎尔·奥尼尔

  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 ),1972年3月6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内瓦克,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小名“沙克”(Shaq),绰号“大鲨鱼”。

  在1992年NBA选秀中,沙奎尔·奥尼尔在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的身份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秀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4次夺得NBA总冠军,2000年当选NBA常规赛MVP,3次当选NBA总决赛MVP(FMVP),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3次当选NBA全明星MVP,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次当选NBA得分王。

  1996年,沙奎尔·奥尼尔入选NBA50大巨星。2011年6月2日,“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在推特上宣布退役。沙奎尔·奥尼尔的NBA生涯场均得到23.7分、10.9个篮板、2.3次盖帽;生涯共得到28596分,13099个篮板球,以及拥有58.2%的投篮命中率,是NBA实力最强的中锋之一。

  2013年4月3日,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小牛队比赛的中场时间,为沙奎尔·奥尼尔的34号球衣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2016年4月4日,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同年12月23日,热火主场迎战湖人,在中场休息期间为奥尼尔的32号球衣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