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安悦溪)结局

更新:2016-06-24 15:19:46

查看相关文章

  

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喜欢的是长安还是廷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作为光环无比的玛丽苏少女,永远不缺乏追求者,那么她的芳心将会倾向谁呢?该剧于2016年3月20日开拍,将于2016年7月2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全国首播。

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喜欢长安|廷皓吗

  喜欢的是长安。(翻版若白):冷峻神秘、天赋异禀,用残酷的方法训练百草。

  而对于备胎廷皓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发好人卡了,陈翔在采访中说后面剧情会有重大反转,难道百草和他也有火花了?不过我还是更愿意相信是廷皓变黑了,然后最后众人发现原来是有苦衷的这样的一个反转。

  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最后和长安|廷皓在一起了吗

  得看编剧意思了,作为官方CP的话应该是和长安在一起了,但是旋风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本来小说中说好的和若白苦尽甘来,然后还有个宝宝叫芽芽,现在全都没了,依据若白永远地离开了她就把若白领便当了。然后同样是润物无声自然发生的感情套路了。

  新百草苦练打戏、安悦溪不敢对欧巴放电

  《旋风少女2》新面孔当属出演百草的安悦溪。当被问及是否和两位男主角擦出火花时,安悦溪坦诚:“我和翔哥互动会比较逗,和欧巴演戏要收着点,否则容易被他吸引。”此外,安悦溪坦言,自己最爱大叔范的男生,强调要“善良有上进心”。

  谭松韵回归继续饰演“最佳闺蜜”晓萤,对于全新的“百草”饰演者安悦溪,谭松韵深表好感:“我觉得和悦溪很合得来,不管是在戏中还是戏外,我都会陪百草、陪悦溪一起。”

  《旋风少女》第二季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安悦溪在剧中饰演争强好胜又倔强可爱的百草,见面会现场与各主创及粉丝亲密互动,为大家分享了参与这部剧集的过程及心路历程。作为新晋加盟的演员,安悦溪坦言刚接到角色时确实听到了很多不同的意见,但作为演员是可以理解和承受的,只希望能够更好的完成角色不让大家失望;而作为第一次拍打戏女演员,安悦溪直言从小的侠女梦让她开始时对打戏充满期待,但开拍后发现打戏其实非常辛苦,经常吊威亚踢沙袋加上大小伤不断,让自己几乎成了武术组的一员,在全新的第二季中也为大家呈现了2.0升级版的百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