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更新:2016-06-28 17:46:33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火星情报局第一季扑朔迷离的结尾后,让人很快就想看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了。那么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呢?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什么时候出呢?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让小编来看一下吧。

  《火星情报局》是由优酷与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首档用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网络涵综(汪涵首档网综),节目于2016年4月8日起每周五晚优酷独家播出。汪涵担任局长,薛之谦、宁静、周杰、马可、刘维、钱枫、田源、沈梦辰、郭雪芙、汪聪等明星为嘉宾。第一季已完结。

  由优酷携手银河酷娱打造的《火星情报局》最后一期节目已经上线,意味着横跨3个月的“星际穿越”将落下帷幕。不少网友陷入“失恋”阵线联盟,这也加大了他们对第二季的期待。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副局长朱丹、高级特工沈梦辰甩掉高跟鞋解放天性;文静乖巧的郭雪芙“放肆”地提出要吃零食的要求,引起现场的零食争夺战。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合一集团总裁杨伟东亲自出镜,并饰演幕后大boss,派出刺客袭击火星情报局,绑走局长汪涵,让节目的走势深陷迷雾。

  对此,优酷特地根据节目内容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寻找专心收看节目的网友,通过千奇百怪的火星题目来考验网友,为寻找第二季现场特工做准备。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播出时间:官方待定(漫漫看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

  结语:如果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播出时间确定了,漫漫看小编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尽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