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第二季有人退出吗

更新:2016-06-28 17:33:21

查看相关文章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强势归来。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有人退出吗 固定嘉宾都有谁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固定嘉宾:范冰冰、李晨、薛之谦、井柏然、陈学冬;助阵嘉宾:杨幂、吴秀波、赵丽颖、何润东、海清。这季你最期待谁?

  观众企盼已久的《挑战者联盟》在6月4日强势归来!挑盟第二季既有熟悉的味道,又新鲜感十足!

  第二季的《挑战者联盟》,范冰冰和李晨作为老成员,带领新加入的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继续迎接职业挑战。但是重点问题来了,该季中有一位鲜肉陈学冬的加盟,难道是有人退出了?小编觉得他应该是不会退出的吧?接着往下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一同来揭晓下吧。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五期什么时候播出,李晨在近几次参加的综艺节目中都表现出了很男人的一面,让网友们大赞大黑牛好暖男,更是羡慕坏了冰冰姐拥有这样一个好老公啊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下一吧。

  本期《挑战者联盟》节目中李晨身穿碎花阔腿裤上演最炫民族风而后又化身守护者单挑节目组,令网友大呼暖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