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路星河和潘主任

更新:2016-06-28 16:23:44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剧最好的我们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很多观众想知道在剧中潘主任是谁扮演的?他还演过哪些电视剧和电影?下最好的我们路星河和潘主任是什么关系呢?下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最好的我们潘主任是谁

  《最好的我们》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校园青春网络剧,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等主演。本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平凡高中生耿耿和同桌余淮各自成长过程相关的故事。

  潘主任是振华高中的主任。 新学期开始,潘主任带学生们军训,耿耿与余淮意外调换了书包,两人第二天穿着便装报到,挨了潘主任一顿训斥,无奈之下只得穿上彼此的军服。耿耿的军服过于短小,余淮穿上军服之后一抬胳膊,意外扯裂了胳肢窝的衣服部位。耿耿看在眼里欲哭无泪,军训结束之后与余淮互换了军服。因时间太急促,两人未来得及换回书包。军训过于严苛,许多学生从小娇生惯养,无法承受残酷的训练。蒋年年联合众人假装晕倒,耿耿演技太差被潘主任识破,引来众人抱怨连天。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和潘主任什么关系

  有人恶作剧捉弄潘主任,将潘主任的军衣挂在旗杆上,始作俑者是路星河同学。潘主任与路父交情深厚,网开一面没有惩罚路星河。谁知路星河偏偏要往枪口上撞,希望自己能被潘主任开除。

  剧中,路星河常叫潘主任为小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