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耿耿考上电影学院了吗

更新:2016-06-28 16:10:23

查看相关文章

  《最好的我们》正在热播,耿耿原本成绩普通的女生,乐观大方、热心体贴,她执着于摄影,总是随身带着相机,因缘际会考进振华中学后,在同桌余淮的影响下积极认真学习。耿耿想要到北京上大学,但是成绩不好只能通过艺考的方式来进入北京的大学。在初试成功后,为什么会在复试时没有通过呢?

  耿耿有没有考上北京的学校?

  其实在剧中耿耿最后还是来到北京上大学了,但是在艺考的时候耿耿并没有通过复试哦!

  耿耿进入导演学校初考,幸运的通过了初考,而耿耿参加表演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与修好了公用电话的余淮通了一个电话,在通话过程中,耿耿流下了眼泪,几个考官以为耿耿在表演,不由对耿耿刮目相看。

  不过表演时间结束,耿耿向几个考官坦承之前真的跟人通电话,并非刻意表演出来的情节。所以复试中耿耿就没有通过。

  最好的我们21集耿耿考上了为什么说没考上,她的名字在最上端 他没看见 因为他潜意识也觉得自己考不上。

  在原著小说《最好的我们》中,最后的结局是耿耿考上了北京大学,余淮没有考上,复读了,后来复读考上了清华大学,但是余淮的妈妈病了要钱治病,余淮放弃了上清华大学的机会。但是最后,余淮和耿耿重逢,两人还是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剪辑失误,应该是为了节省时间或者什么,把之前拍好的一两个镜头剪掉了。仔细想这个逻辑是通的,艺考重名了有两个耿耿,请注意两个准考证号和耿爸爸的台词~

  仔细看…报名号跟榜上的不同…说明有两个耿耿 姓名和报名号都要一样才行这耿耿她爸在初试的时候不就告诉你了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