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韩冰喜欢谁

更新:2016-06-28 16:08:5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解密中张哲瀚饰演的韩冰喜欢谁?韩冰和翟莉、严实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韩斌结局和谁在一起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解密》韩冰的真实身份是韩再兴的儿子,韩再兴曾经是701的成员,在一次行动当中不幸死亡,韩冰一开始因为自己的母亲被杀害而非常痛恨自己的父亲,在安能的劝说下韩冰加入了701。

  解密韩冰喜欢谁

  韩冰最后肯定没有和翟莉在一起,因为翟莉和容金珍在一起,所以韩冰有可能和严实在一起了。

  谍战大戏《解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开播。陈学冬、张哲瀚、颖儿、经超联袂演绎烧脑剧情,给观众带来思维上的火花碰撞。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人气小生张哲瀚变“疯狂原始人”造型吸睛指数爆棚,还大秀枪技“快、准、狠!”

  解密电视剧韩冰喜欢谁翟莉还是严实 韩冰结局和谁在一起

  人气小生张哲瀚在剧中饰演“701”神枪手韩冰一角,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火的内心,一出场就给人强大的压迫气场。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因为目睹母亲被害,而父亲未上前营救的缘故,为此痛恨父亲的韩冰,只身藏在深山树林,跟随猎人练就一身本领,希望有朝一日为母报仇。剧中,张哲瀚饰演的韩冰用布、树叶和毛皮做成的伪装服做掩护,手持狙击枪,十足的猎人装扮,完全与树丛融在一起,难以辨认。有别于以往俊秀小生的装扮,此次张哲瀚以粗狂、原始的造型装扮出现在大家面前,另类的角色演绎使得刚亮相荧屏便赢得观众的好评。

  《解密》电视剧韩冰喜欢谁翟莉还是严实?韩冰结局和谁在一起?更多精彩剧透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