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结局

更新:2016-06-29 13:40:56

查看相关文章

  郑爽、杨洋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该剧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那么《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结局是什么?结局肖奈贝微微结婚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详情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结局是什么

  贝微微是A大校花级人物,位列校园美女榜第二。既然是校花级别的,那自然是容貌倾城,而且贝微微是明艳佳人,身材还很好,34C咳咳你们懂得~

  A大在原著中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学,我看书的时候自动带入的都是清华······所以,就读高校计算机系大二的贝微微,那自然也是一枚学霸。

  一般,美女因为从小到大被人捧着可能会性格上略有缺陷,不过贝微微这个角色倒是大方又开朗,脾气不错,但也会适当还击,不会一味隐忍。

  原著中,贝微微最喜欢玩的游戏是《梦游江湖》,而且玩的还很好,肖奈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她打游戏的手法很利落~

  再来八一下贝微微在游戏世界的“恩怨情仇”。贝微微游戏中叫“芦苇微微”,职业为红衣女侠,“前夫”真水无香,后在真水无香与小雨妖妖的婚礼上被误认为抢亲,之后被一笑奈何也就是肖奈求婚。之后网友见面,被小雨家族暗示她是不正经的女人。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顾漫的热卖小说,讲述了大学一对情侣在游戏中相遇,现实中相知相恋,最后修成正果的故事。从故事情节来看,并不复杂,也并不曲折,可以说是很小白那种,但故事中那个帅气有才、极力维护女主、全意全意爱着女主,甚至有点霸道的男主角肖奈大神,却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另一半,满足了所有女性对异性的幻想和渴望。

  而女主角贝微微,作为一位学校公认的校花,容貌倾城,身材火辣,睿智开朗,淡泊名利,而且极易相处,也是很多男性的理想对象,还有一点,她也是一位游戏高手,水平绝对不输给男性。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美女学霸贝微微(郑爽饰),立志成为游戏工程师,化名“芦苇微微”跻身网游高手,因拒绝上传真实照片而惨遭侠侣“真水无香”无情抛弃,却意外得到江湖第一高手信肖奈的垂青。为了赢得“侠侣挑战赛”,微微欣然答应与“肖奈”结盟并组队参赛。两人一路闯荡江湖早已心灵相通,可微微做梦也没想到,一路出生入死的伙伴竟然就是同校风云人物——师兄肖奈(杨洋饰)。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肖奈都是能力出众的“大神”,更巧的是,他竟然就是游戏开发测试的负责人。线上是侠侣队友,线下是工作伙伴,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