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宋玉蝶结局

更新:2016-07-08 20:39:14

查看相关文章

  美人私房菜就要不出了,郑爽扮演的女主人公宋玉蝶最后怎么样呢?宋玉蝶最后有没有和李马在一起呢?我们一同来看看。

  宋玉蝶

  原为皇家失散的公主,流落民间后被宋嫂鱼羹创始人宋五嫂收为养女,长大后学得宋嫂手艺,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并开起天香楼,是个善良勤奋又独立坚强的女子。与宋五嫂义子李马相恋,却在两人准备结婚之时而发生变故,命运波折异常,后经历种种磨难,与李马重建天香楼,并创造了传之后世的多道名菜。

  宋玉蝶,是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当中的女主角该剧由梁辛全执导,柏彤担任编剧,由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郑爽钸演。浙江航美光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宋朝版大长今《美人私房菜》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投资拍摄,此举主要讲述了”清纯少女“郑爽首次拾勺,系上围裙演起厨娘宋玉蝶掌控厨房;百变小生马天宇自毁形象,涂上刀疤扮起将军李马保家卫国,二人也将再续“古剑前缘”,上演乱世虐恋。

  结局:玉蝶拒绝了富贵生活,救回重病的宋五嫂和良心发现的金蝉,回到杭州,与李马一起重建天香楼,开始了幸福生活,并创造了传之后世的多道名菜。

  结语:据小编的认知,最终马天宇扮演的李马和郑爽扮演的宋玉蝶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