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许开阳结局

更新:2016-07-12 10:14:30

查看相关文章

  致青春许开阳在电视剧是个富二代,同时也是郑微的追求者,显示中的女孩子肯定选择许开阳别装了,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致青春许开阳结局。

  致青春剧情简介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的爱意考入大学。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林静不告而别,匆匆出国留学。生性豁达的她与同宿舍女生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开始享受着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直到她意外爱上了学长陈孝正。而刻板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之际又选择了出国留学。

  几年后,林静和陈孝正先后归来再次走进郑微的生活,而美丽动人的好友阮莞意外离世,促使郑微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在经历了与陈孝正跌宕起伏的爱和林静的细心呵护之后,郑微明白了什么才是平凡的幸福,并最终选择了更加成熟阳光的生活。

  结局

  纵观全剧,喜欢许开阳的原因有很多。不可否认,从小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孩子,性格上是有很多缺点,许开阳在剧中怒打陈,就是很好的例子。但是,许开阳综合来看,还是一个比较好的富二代吧。他对郑微算的上一心一意,有求必应。送她礼物也并没有故意显摆这是多少钱买来的,只是希望她开心就好。从另一个角度说,因为他是从小经济条件好,所以心思单纯,爱玩会玩,会讨女孩子欢心。不可否认,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的人选。至少跟他在一起,生活会很有乐趣。许开阳还有一个我喜欢的优点就是喜怒哀乐都表现出来,有什么就说什么,不会来暗的,喜欢就是喜欢,生气就是生气。我相信这种人不会像陈那样一走了之,因为心里藏不住事。女孩子们想想,假设是你,你会喜欢像陈那样你根本琢磨不透,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说不定还会一走了之的人,把他自己看的比你,你们的爱情重要一万倍的人吗?即使会,你的心里是不是也会很没有安全感?

  结语:致青春许开阳结局是怎么样,就那样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