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陈学冬手机

更新:2016-07-14 09:42:57

查看相关文章

  

是尚先生陈学冬用的手机是三星GalaxyS6,价格为3290元。

  是尚先生陈学冬手机牌子

  陈学冬用的一款手机明显是银色的,大屏幕手机。很多人就想到了苹果。但是事实上并不是

  因为小编明显看到手机后面没有明显标志,而且手机侧面是有按键的。这不是苹果的风格哦!

  是尚先生手机赞助是三星GalaxyS6。

  三星GalaxyS6介绍

  三星Galaxy S6是三星公司(SAMSUNG)在2015年3月2日推出的一款手机,已于2015年4月11日正式上市。

  三星Galaxy S6采用5.1英寸屏幕,2560×144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573ppi,内置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能够提供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采用前500W像素+后1600W像素的双镜头设计,均支持F1.9大光圈,感光元件是索尼IMX 240,支持OIS光学防抖和自动HDR技术。

(这款应该也是三星Galaxy S6)

  手机基本信息

  屏幕尺寸:5.1英寸

  分辨率:2560x1440像素

  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 前置500万像素

  RAM:3G

  CPU:八核

  电池容量:2550mAh不可拆卸

  PPI:576ppi

  操作系统:Android OS 5.1.1(最近版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