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李惠利和谁在一起

更新:2016-07-14 09:24:35

查看相关文章

  《请回答1988》正在热播,最新的剧情中,李惠利饰演的女主角成德善开始了自己的初恋故事,而她喜欢上了品学兼优的学生会长金善宇,但是坏小子金正焕也开始暗恋她,一场青涩的三角恋展开,到底结局如何呢?那么《请回答1988》大结局成德善老公是谁?李惠利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

  请回答1988李惠利和谁在一起

  成德善 (李惠利 饰)

  双门高2年级,受姐姐们的压制,弟弟们的纠缠,家中排行第二。外号“学习特别不好的脑袋瓜”、“双门洞特种部队”等,学习成绩总是倒数,当然她本人对成绩也是毫不在意。比起课本更在意十七八的浪漫,比起成绩更在意自己的外貌,愉快而活泼的18岁少女。

  请回答1988李惠利和谁结婚了

  请回答1988李惠利结局是和演员朴宝剑崔泽结婚了,他们俩在一起了,编剧的心网友总是不能懂啊,韩剧《请回答1988》剧中的阿泽是双门洞小巷朋友5人帮,胡同儿里的金银铺“凤凰堂”家的独生子。在围棋界享有“石佛”之称,大韩民国国宝级围棋大师。11岁进入职业棋坛,13岁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围棋冠军。从88年至今,在围棋界排名一位,并始终维持其位置被誉为最高的围棋天才。坐在棋盘前可以忘了所有,喜欢没有任何感情的那段时间。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像一片荒地的心里吹进了一丝暖风。只要想到她心情就会很好,看着她会不由自主的微笑。第一次想走出棋盘,进入那个女孩的世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