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大结局

更新:2016-07-14 09:23:42

查看相关文章

  请回答1988结局是什么?最近讨论最多的韩剧就是请回答1988,我很好奇这部电视剧到底有多好看啊!于是我也去看这部电视剧了。听说德善阿泽在一起了是真的吗?不是说德善只是把阿泽当做是普通朋友么,怎么会?请回答1988大结局德善最后和谁结婚了?是阿泽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请回答1988大结局是什么

  热播韩剧《请回答1988》终于迎来了落幕,备受关注的老公是谁的答案也终于揭晓了!《请回答1988》大结局阿泽实力逆袭,成为了德善老公的人选,《请回答1988》大结局德善老公竟是阿泽,心疼打了20集酱油的正焕!

  说实话,对这样的大结局剧情并不是特别的意外,从大结局前几集阿泽高人气就能够预测出来,大结局阿泽要逆袭了!

  不得不说,朴宝剑饰演的阿泽是一个非常讨喜的角色,从前期的呆萌可爱到后期的男友力爆棚,阿泽的转变让人惊讶,当然这都是编剧让他变的,对于普通人似乎就没那么简单了。阿泽成为人生大赢家虽然没有出乎意料,但是还是让正焕党们炸了锅。

  请回答1988大结局德善最后和谁结婚

  一开始,正焕的出场就自带男主光环,默默的暗恋一直找不到机会,在要表白的时候,好兄弟就出来捣乱,最后好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但是没想到被邻居家的“傻儿子”阿泽钻了空子。

  所以,《请回答1988》大结局德善老公成阿泽,说句心疼正焕一点也不为过。看到一句总结正焕这个角色的话,感觉很恰当。“正焕的初恋献给了朋友,梦想献给了哥哥,青春献给了国家”。

  请回答1988》首播收视率为6.118%,创下tvN金土剧最高开播收视。

  上周播出的第18集《再见初恋》收视率为17.8%,最高瞬间收视率达20%,如果换算成三大电视台收视率的话更是高达恐怖的56.4%,打败《请回答1994》(10.431%)及综艺节目《三时三餐》(13.338%),创下韩国有线电视史上最高电视节目收视纪录。

  另外,电视剧《请回答1988》主要讲述的是1988年住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的五个家庭的故事,描绘了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的故事、传统的爱情与友情,勾起观众的乡愁和共鸣。

  另外,电视剧《1988》以1988年为时代背景,讲述了生活在同一小巷子的几家人之间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