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刘慧静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更新:2016-07-14 16:48:52

查看相关文章

  韩剧doctors朴信惠在剧中饰演刘慧静,刘慧静这个角色也是个美人胚子,美美的角色自然离不开美美的妆,那么 doctors刘慧静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呢?刘慧静用的口红是什么颜色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刘慧静什么牌子的口红呢?用的又是什么颜色的呢?

  据悉,在最近热播的韩剧《Doctors》剧中朴信惠使用的口红是Mamonde梦妆品牌的。也是朴信惠代言的产品。

  doctors刘慧静用的口红梦妆介绍

  1991年10月梦妆在韩国上市,针对追求自我的当代女性而设计。韩国品牌凭借其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及产品研发实力,吸引了众多新时代女性,并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2005年3月梦妆正式在中国上市,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型的主流百货商店设立了400多家专柜,同时进驻了30个省的“专营店”渠道,同时,在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丝芙兰的78家中国连锁店内,也都能看到梦妆的身影。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自然柔美、物超所值的全新护肤体验。

  凭借着研究中心强大的科研力量,梦妆不断推出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2010年开始又和首尔大学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合作,对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进行试验和认证,确保提供给消费者物超所值又安全可靠的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